一直在思考那天要不要餐加餐會,想想反正沒啥事去看看也好,而且重點是地方又在我家前面路口走路就到了哈哈
結果上去時..發現需要治療的人還不少咧!


頭先是有billypan大哥先主講

後來獨孤木大哥(右邊那位帥哥)


還有一位叫年糕大哥的


剩下的看我的相本都有喲!重要是...我有給謝小夫簽到名,也擊到掌了!厚爽弊了hhh!!


那天有辦了一個『Free Hugs』活動,我抱了很多人喲!尤其抱最緊的就是比例潘大哥..哦不是,是他抱我抱的太緊了!請客官評評理^_^

    哈哈可是呢我覺得這種擁抱是開心的是溫心的..真的謝謝你比利大哥... 
嗯又看到很多支持熱愛台灣這塊土地的朋友們..小芭比我那天真的好感動..對於billypan和獨孤木二位帥哥,真的辛苦你們了!
不過辦的很成功喲!希望下次還能有這種聚會!..加油喲!各位伙伴你們真的很棒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