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晩上夢到一藤太一寫信給我,他就是太一..可愛、帥氣吧!
因為他媽媽要做生意,所以每天開店時,小太一就會來我家報到。我們家都很喜歡他,也因為有了他,家裡的歡笑聲就會不間斷。
他也超愛拜拜的,因為他媽媽在懷他時已40歲了,是超高齡產婦了,所以當時他媽媽就去媽袓廟拜拜,祈求媽祖給他一個健康的小孩,也讓媽祖認這個小孩為衪的乾兒子,在民國94年這小孩哇哇落地了!


我不敢用他剛出生的照片因為會嚇到人!
反正看來看去,以目前的我走在路上看到的小孩沒有他可愛耶!






可是在去年他回日本了,他爸是日本人,所以他必需回日本受教育,真的很捨不得他,我想他也忘了我們在台北這些家人了吧!我很高興是,至少有他在的時光時,大家都很疼他,他是菜市場小孩hhhhh。。。超白爛..下次我再把一些照片po上來與大家分享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