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恭喜台灣~賀喜台灣~
我們台灣蕭總統載譽歸國
台灣即將要~股市狂飆-失業率狂降-所得狂漲-景氣狂復甦.....
支那國在蕭總統的2天視察過後震怒~馬上認錯更正~
奇怪的是~馬副總統怎麼沒去接機呢??


哎~
這次選舉後,我看見了民進黨的風度,我要先說,我不是挺民進黨,我挺的是台灣!我非常憂心現在一黨獨大的問題。

因為當權者不會輕易的放權力給人民,即便是這麼民主的台灣,也是會有人出去不敢高喊我們的名字...真不知道那些人在想什麼?

每次看到來這裡批判的藍丁,都覺的很可笑!有些超沒有民主修養,和他們所支持的黨一樣。

00年及04年輸了,統媒及藍的有在檢討自己的錯嗎?這八年充滿了仇恨,盡一切力量來醜化台灣,及杯葛。二套標準眾所皆知,但還可以這樣駡綠的支持者。

現開始造神及檢討民進黨,真是天大的笑話。

若台灣未來四年沒有變好,不知反省還在檢討別人,錯都是國際環璄造的,選民一樣會唾棄你們的。贏了就要謙卑,在你們的身上我看不到,驕兵必敗,千古不變的道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